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栏目 > 欢迎订阅《机电财会价格资讯》
欢迎订阅《机电财会价格资讯》

 《机电财会价格资讯》是由中国机电工业价格协会主办的专业刊物,也是协会的会刊。本刊主要面向机械行业企业,内容以财会和价格资讯为主,栏目设置包括文件选登、部委信息、价格信息、综合经济信息、财会之友、协会动态等。会刊在宣传国家政策法规、开展价格财会理论研讨、传播价格财会信息、预测市场走势、追踪价格热点、交流管理经验以及报导协会工作动态等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会刊集新闻性、实用性和服务性于一体,信息及时准确,深受会员单位以及机械、汽车、铁路、兵器、船舶等行业企业的欢迎,已成为企业管理者和财会价格人员较为实用的一本参考资料。

  现已开始明年的征订工作,欢迎积极订阅。为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任务和明年行业企业的各项目标的实施,我们将继续发挥协会深厚的行业背景和资源,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力争提供给用户更多具使用和参考价值的信息和增值服务。我们将不断努力,更上一层楼。同时,欢迎企业的管理人员积极投稿,我们也将为企业广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