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栏目 > 欢迎订阅2016年《机电财会价格资讯》
欢迎订阅2016年《机电财会价格资讯》

《机电财会价格资讯》是由中国机电工业价格协会主办的专业刊物,也是我会的会刊。目前,刊物主要栏目包括文件选登、部委信息、价格信息、综合经济信息、财会之友、专栏、知识窗、协会动态等,集新闻性、实用性和服务性于一体,贴近行业,服务企业。在宣传国家政策法规、传播价格财会信息、预测市场走势、追踪价格热点、开展价格和财会理论研讨、交流价格和财会管理经验以及报导协会工作动态等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在我会会员单位以及机械、汽车、船舶、兵器等行业中具有一定的影响,深受会员单位和广大读者的欢迎。《机电财会价格资讯》还配合我会开展的“重点机电产品价格监测”工作,按期发布“监测报告”,进行一些行业数据分析,对社会与企业及时掌握行业情况和价格走势颇有帮助。由于我会与相关机构的业务联系,栏目内容丰富,信息快捷、可靠,具有权威性。为了配合《中国制造2025》战略任务和目标的实施,为了创新管理的需要,我们将继续发挥协会深厚的行业背景和资源,办好会刊。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更具使用和参考价值。

现2016年的订阅工作开始了,《机电财会价格资讯》为月刊,每月25日出版发行(节假日顺延),全年12期,订价不变,共收取工本费96元(含邮资)。欢迎广大新老用户抓紧订阅,汇款方式及订阅凭证附后。

联 系 人:董伟 电话:010-68596314 传真:010-68517264

电子邮箱:zgjdjgxh6851@126.com

二○一五年十一月六日

下载附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