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件通知 > 欢迎订阅2015年《机电财会价格资讯》
欢迎订阅2015年《机电财会价格资讯》

    《机电财会价格资讯》是中国机电工业价格协会的会刊,已经编辑发行了二十余载。在宣传国家政策法规、传播价格财会信息、预测市场走势、追踪价格热点、公布重点产品价格监测情况及数据、开展价格和财会理论研讨、交流价格和财会管理经验以及报道协会工作动态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已成为机电行业具有影响的专业刊物之一,深受会员单位和广大读者的支持和关注。《机电财会价格资讯》自去年改版以来,增加了内容和栏目,扩大了信息量,使内容更加丰富。主要栏目有:文件选登、部委信息、价格信息、综合经济信息、财会之友、价格监测、协会动态等。其中“价格信息”专栏通过与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统计信息部获取信息和数据分析,进一步提高了信息的快捷、可靠和权威性。为了配合装备制造业各项战略任务和目标的实施,为了创新管理的需要,我们将继续发挥协会深厚的行业背景和资源,办好会刊。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使会刊更加贴近行业企业,更具使用和参考价值,尽心竭力为会员单位和广大读者服务。
《机电财会价格资讯》为月刊,每月25日出版发行(节假日顺延),全年12期,共收取工本费96元(含邮资)。2015年征订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广大新老用户订阅。订阅单位请详细填写订阅单,将回执连同工本费一并寄给我会。
联 系 人:董伟 电话:010-68596314 传真:010-68517264
电子邮箱:zgjdjgxh685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