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视点 > 关于召开机械工业价格走势分析会暨第八届机械行业价格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机械工业价格走势分析会暨第八届机械行业价格研讨会的通知

中国机电工业价格协会 文件
机价协[2013]12号
关于召开机械工业价格走势分析会
暨第八届机械行业价格研讨会的通知

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机械行业业办、协会及有关企业:

党的十八大以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纵观国际国内形势,当前刻不容缓的任务是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化解各种风险、继续深化改革、创造新的优势、保证经济稳定持续发展。为此,党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今年工作部署和要求。由于今年下半年经济前景整体上仍不乐观,中央将在7月中旬举行年中经济形势分析会,各个部委都在做准备,企业应该如何面对?政府又会如何调整?政策走向如何?会议将会作出安排。为了及时向企业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聘请有关机构的领导及专家到会作专题报告,帮助企业了解经济大势,把握政策和发展机会,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今年第八届机械行业价格研讨会主要安排以下内容:一是介绍整个工业系统,特别是机械工业的经济运行情况;二是分析机电产品价格走势及主要生产资料价格走势并提出预测分析;三是解读国家有关科技发展政策,特别介绍今明两年国家重点开展的有关装备制造业的重大项目及支持政策,介绍项目申报程序和应注意的问题;四是通过对机械行业上半年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完成情况,特别是营运能力、盈利能力等指标的统计分析,为企业谋划提供对策;五是企业价格管理交流。会议于2013年8月17日在吉林省延吉市召开。会议委托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具体承办。会议内容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今年宏观经济运行形势及价格走势

工业与信息化部经济运行局景晓波副司长

2、今年主要生产资料供求情况及价格走势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何辉副主任

3、国家重大科技政策、项目(机械)及申请程序介绍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部温顺如副主任

4、当前机械工业运行情况及能力分析

中国机电工业价格协会梅振新会长

5、中国机械工业企业价格管理交流

二、参会人员

机械工业企业负责人、总会计师、总工程师、财务、成本控制中心、总师办、技术部、采购供应部、价格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等。

三、会议名称、时间、地点

会议名称:机械工业价格走势分析会暨第八届机械行业价格研讨会

会议时间:8月17日-19日

会议地点:吉林省延吉市

四、会议费用

会议费2980元/人(含会议资料、会务费、专家费、餐费、商务考察活动费等),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其他事宜

1、凡参加会议的同志需填写回执,通过邮箱、传真到我会。报名截止日期:8月 12 日前。

2、会议负责人:王兴业

手机:13683038522

电话:010-58950949

传真:010-58950933

电子邮箱:jxjgyth@163.com

附件:机械工业价格走势分析会暨第八届机械行业价格研讨会回执

                                     二○一二年九月十二 日  

附件:第八届机械行业价格研讨会报名回执下载